星期二, 9月 20

某個路人爸爸說:那是一隻恐龍推著推車......


超市上禮拜噹噹噹的開幕了,
前一天晚上綁旗綁到晚餐變宵夜,還繼續準備工作到深夜,

都是女孩兒的team烈日底下重物搬的不輸人,飯也大口吃的不輸人。

收市場的時候剛好遇到皮影戲的場子,全程都是爺爺們在live的,cue點抓的剛剛好,場景做的好好看,太迷人了!!!!
好想加入這個劇組。


不是因為吃的太飽必須走很遠的路回家,消化,
就是因為近的店髒桌子都不收就說沒位子的,
必須走很遠的路過橋去吃神隱少女的精緻快炒,撐住撐住,但回家還是要抬腿。


我們一直到國慶日的週末連假都在,帶小孩和狗(或是恐龍)還有自己一起來提菜藍逛街嘛!!!


9 則留言:

  1. 你們根本是全世界最會辦活動的人

    回覆刪除
  2. 交到2號跟裁縫機這兩個朋友實在是太划算了

    回覆刪除
  3. 我以後搬到山上去住也要有幾隻恐龍才行。

    我喜歡神隱少女(飛吻)。

    回覆刪除
  4. 噢原來只是神隱少女的精緻快炒...
    (把吻吞回去)

    回覆刪除
  5. 到時候我推薦幾隻給你
    飛吻是給神隱少女本人的嗎

    回覆刪除
  6. 只怕到時候妳們推薦的都已經老到不能爬山了
    我只能養牠們小孩的小孩的小孩的小孩...

    我以為妳們都變成神隱少女了(羞)
    不知道到底要救誰...

    我也想玩皮影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