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2

救人的山總是那麼穩固

和好笑。

一疊一疊的紙,像做功課一樣的把它們都裁好了,有一種從頭到尾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猶豫不決到死的封面,當然是拖到了最後一刻。紙裁到一半的時候,陳小爵跑來參觀,說這個也太不想賣給別人了吧只好賣給朋友。排內頁的時候,隨便幫一個靠山朋友或妹妹,安排疑似他們會喜歡的紙在同一本裡,結果本子就不小心太厚。在外皮畫了幾座不同的山,像我們的朋友山,每座都長得不一樣,圓的扁的高的瘦的白的小的,可是他們都擁有一樣那麼多的理解和好笑,即使在最悲傷的時候。






喜歡這些星星,躺在床上挑筆記本,認為自己的那本最完美,買到寶笑的超級燦爛的,說要訂的可愛的。請把你們的每一天都放一小塊進去,我偶爾要去檢查。

6 則留言:

  1. 我要買你們的筆記本!!!
    筆記本真是最適合讓你們來做的東西了
    話說 我心裡常常有這種句子
    什麼什麼事最適合你們來做了
    例如 你們最適合幫我選我店裡要放的歌
    亂安排工作給你們

    回覆刪除
  2. (我來試試能不能夠留言??)

    最適合你們的工作就是旅行社了
    都蘭導遊

    然後踏碼的筆記本也未免太過份了太可愛

    回覆刪除
  3. 2:做的時候有想你的那本,可是被小鹿帶回家了,再幫你切一本!!!
    歌當然沒問題~~~
    都蘭導遊那裡有在諷刺我們嗎 7!不愛筆記本的,我只好收下你的髒話。

    回覆刪除
  4. 原來踏碼的是髒話 我還以為有一款筆記本有踏馬
    找了好久

    回覆刪除
  5. 能擁有一本的鹿兒看完文章後覺得非常的幸運: )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