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7

準備日

最近紛紛收到
:你們幾號要回去?
或是
:今年要不要回來阿?
的問話,夏天的朋友一時不差的就在這個熱到打不開眼睛的時候,一個一個出現了。

突然間想起那一年什麼事也沒做就只是跟到這邊,跟到那邊,然後不管跟到哪邊,小孩們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臉,非常好笑,實在是太熱的都皺起眉頭了。
但很喜歡。
一件事也沒有後悔的,只有在那個一秒不差的時候才遇到的好事,才遇到的不小心釋出的善意。

又過了一年,我們從各地收集來的心意,累積到$67063,謝謝過程中一直一起的大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往越來越好的路上了,但,在朝向自己心中希望更好的那個遠方,我們都開始了。
今年希望可以充分的剛好派上用場,不管是昏倒前的一口西瓜還是汗留的滿眼快擦一下,lovely店家們的部份環島到宜蘭算是全部完整結束了,最後謝謝小龜,賣捌所把我們的商品照顧的好好,在你們的日本客廳裡,每次都遇不到你,但是每次都以為這裡是和隊友合宿的自己的客廳,下次一定要一起在客廳喝一杯。

不過槌比和槌比永遠的靠山攤Yinke應可可還是會繼續讓這個細水長流的長賣商品,哈哈哈,永遠在架上。

不知道跟夏天的恩怨什麼時候會解開,但很奢望被你養出來的小孩是可以或多或少理解別人的,值得用盡一切力氣保護的小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