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lots of hugs lots of very moments and


最後一天關起門之前空氣裡有陽光有涼有麥克雞塊的味道。
在拆可愛歸可愛怎麼都拍不下來的窗戶招牌的時候,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重點是眼光手上心裡的東西還在,沒有什麼東西是做不出來的,(修師傅電腦根本沒修好卻學到這個)。



拆的下來卻(假裝)裝不上去心愛紅色窗戶的那天早上,怎麼比現在還熱多了。
我們受到好多人的照顧,
包括雖然我每天都出現但那天點餐的時候店員突然幫我打了9折(員工價)這種的,

因為影片收尾太短了那時候只擺上有實質幫助的人們,
問題精神上的幫助還是非常非常重要阿,對我們來說,
還好茫茫大海上有房燈塔一直在那兒,明明畢業幾百年了,遇到麻煩的時候一定馬上要把這個麻煩一起帶去給燈塔診斷一下才得救,講的話都有在聽,耳朵跟眼睛都帶的好好的,永遠親愛的房老師(with可愛的師母)。

號稱是師傅的徒弟們大概快要一年的時間短短,很多一針見血很多將心比心很多能夠懂跟馬上抓到重點中的重點,太溫暖有趣又有天份了!
那當然,除了是我們的師傅之外也是全台北市最厲害的花店一家人。

溫宛菁不管你夏天去哪裡了,你都是我歸類在海邊的朋友,太幫他們著想了,不管怎樣我要站在你這一邊!!!

小海(boy)從花蓮回來一天因為忘記自己晚上還有讀書會,所以回台北目的不小心變成來看展,就又旋即返花,大白天的竟然從包包拿出了一罐兩罐三罐四罐五罐.....台啤,漢人小孩我一直記得你說的話。

小海(girl)自動自發的一起幫忙撤展,在此之前先一起試吃果醬,就算哭的時候也不要一個人哭了,其實有每年夏天才見面的朋友明明很可愛的..........

一直打電話來督促(關心)進度,連撤展也不會忘記的安承澤跟老姜。
在全部之前,小心翼翼實話實說的兔子哥,你這樣認真對待我們的作品,朋友一定要繼續交下去的。
斐濟中隊隊長零時差的恭賀簡訊woowoowoo。
正在路上的配樂師,有你一起做這件喜歡的事我感到很安心,這種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念的是藝術大學。
還有以潔果醬收到了,你說的話我們也融化了〜
小班比、小小怡如跟ejay還有好丘店員123,受到大家不用多說的照顧了!!!
/
沒看過這裡坐這麼擠過,解釋的時候很像在上一個小班制教學,
雖然幾乎完全無法理解(無從判斷),但反正你們也是一邊取笑一邊出現.......

沒遇過出這麼多包的志工朋友,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感謝你(想揍你)。
同場出現卻反差很大的志工朋友,希望這一切都真的只是過程,音樂人兼美術人你也要睡飽。

特別表揚非常用心學習阿美語的蔡幸遇發音很標準,並且帶到生活中使用,叫郭兆恩safa,哈哈哈哈。

/

過去的兩個禮拜商品繼續努力的賺回了$13850,
其中有收到捐款20圓,很像"不用找了"的小費覺得很好笑,
誰准你們不用找啊,
有買東西就有付到印刷的錢了不用為我們擔心,要找。
展結束了,還是繼續在好,丘賣到6月底,

槌比旅行社合作店家目前還有:
賣花人家
晃晃二手書店
romis
台灣好,店
賣捌所
小小洋行 and o'rip
好的擺
月光小棧
還有正在談的,和東西還在手上的,陸續更新。
謝謝二話不說的素素和師傅,以及一樣可愛的雅萍跟台灣好店長,
我們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拿來交換的小龜。

還好今年才過到快一半而已。

3 則留言:

  1. 我先被妳們融化的!地圖與小卡我貼在房間牆上巧的是現在正聽著停在那片藍:),希望我們都實現希望!!ej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黑薩!
    from打歌

    回覆刪除
  3. 林打歌 你也來了3次有排上志工出缺席排名的邊邊,嗚削削你 健康早餐店打怪獸破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