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5

移民來南島小國之前跟心愛的人們都見上一面。


吃了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吃了動作慢條斯里的料理亭小哥(?)豪華又窄的日本料理,
參與了毫無重點的海產店開會,
去了千里迢迢的森林,又去了近在眼前的海邊,
然後我記得最開始的槌比公司三人也是去了宜蘭,
賣捌所太可愛了待一整個下午就算是有玩到的一直待著,而且好想標一棟來住。

把一些重的要死但是總是被救的精神糧食塞進紙箱裡,
剪完頭髮拔完牙齒就要和我們賴著喜歡著也煩著的這裡說再見了,
老了所以說走就走也不心疼的,

青潤說但是沒有狗我就走不動了,熱到每天都融化還想繼續每天散步,
住在好可愛的老房子裡,也就能夠安居樂業在這座城市裡了嗎,今天散步的時候我在想這個。

5 則留言:

  1. 你們知道我這幾天都在想什麼嗎
    想說
    我真想每天都吃一顆陳小爵+許芝瑞捏在一起揉一揉的藥丸
    每次跟你們出去之後 就會有天下無難事的魔力
    可是藥效很快就沒了
    每天都在一下悲觀一下樂觀之中腳被綁起來
    快給我一整罐

    回覆刪除
  2. 可是這藥丸本身也是大起大落的
    關關難過也只好關關踩過去
    不過想天下無難事的時候就飛也似的跑回來我們身邊吧
    哪裡你都可以跟

    回覆刪除
  3. 上面的留言不是我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你們好厲害每次都知道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