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如果高鐵永遠都半價有多好


11月結束了,我們要正式進入聖誕節的擁抱了!!!
這裡的雪花沒有飄,太陽有點大,我們的星星依然掛著,歌繼續唱著,唱到破音的笑出來,過節氣氛噹噹噹的響著,
will you with us?



週末進劇場,常常感覺眼神很失焦,
該調整的事情永遠注意不完,抱著自己商品的心情想照顧好每一家小心翼翼完成的商品,
都能以自己最好的樣子被看見、被喜歡,

不知道對現在人來說的擁有是什麼,手寫一張卡片寄到喜歡的人手裡這種事情也已經不被珍惜了嗎?
那麼真正重要的還剩下什麼呢,被手寫仔細記下來的就不會被遺棄,被使用在生活裡了就有他自己的溫暖。
所以牆壁上還掛著提醒你今天什麼吉什麼凶什麼不要忘記的日曆,
重的像石頭的背包裡還裝著一本今年的行事曆,
小小的角落掛一隻聖誕老人好像聖誕夜真的也會有老人來拜訪你,
小時候每年都掛自己穿的襪子在床邊,而且最好是長襪比較大雙耐塞,
翻滾雪花球的時候自己這邊不下雪也沒關係了。

來看看我們都週末工作、週間也工作(但有時間散步)都在埋頭忙些什麼!

槌老闆聘請來搬錢的聖誕老公公,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人看到紅白塑膠袋就不想拿袋子了(包包夠大也很好),
但是我們自己是真的覺得他很有他的可愛耶,拙拙的。

燈也點亮了,更晚一點的時候灑的前面一片溫暖,我們亞熱帶的聖誕節也有自己的方式,

/

種種意料之外紛紛接踵而至,
必須在代辦事項已經爆炸的星期五晚上硬是讓這個急件先插隊,
非常業餘的用自己的想法綁(炸彈),木頭漆漆到中毒似的過敏,
結果一直對我們作法提出疑慮的房東先生,
也忍不住成了水電技師,中途還燒掉一條電線,滿屋子煙霧瀰漫還好沒有自動灑水設施,

所以代辦事項也一一泡湯,還好燈亮了房子也還在。

6 則留言:

  1. 我也好希望我還有半價券 車錢真的太貴 我好久沒有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有高鐵真的覺得很神清氣爽耶!蟹蟹王衣服和師傅以及小妞的贊助之後我們要加油努力賺錢了阿!!!!!

    回覆刪除
  3. 槌比公司的好作品是不是都不再網路販售了?

    回覆刪除
  4. 有阿有阿想買什麼請寫信來~
    馬上就有冬天的卡片和2012年曆(吧)

    回覆刪除
  5. 連續去了兩個禮拜的市場,喜歡手上都拿著不一樣東西的SANTA,喜歡唱到破音的聖誕歌,喜歡屋頂上的黃星星,喜歡"我也可以有機會去看看這個世界嗎". 發現紅白塑膠袋上的小貼紙時我噗嗤的笑了,下禮拜我要再去過聖誕~

    回覆刪除
  6. 蟹蟹你的眼睛和心讓快昏倒的聖誕老公公們(我們自己)感覺前方有些霧濛濛的因為快哭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