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6

又焦慮又悠閒

擠在小桌子上在窗戶的旁邊,冰山一角而已,另外的旁邊很亂很擁擠。


印絹版的瑣碎的每一點小事都讓人很想逃跑,來做做看你就知道了(林品嘉),雖然他說他光看就知道了,:我才不要印。會想說,如果事情沒有多到堆上天花板,心情沒有這麼趕,我睡得非常飽,這會不會變成一件有精神的工作。每次都以亂罵疑似是版畫之神的那個人和手很髒收場。而且腰很酸,在深夜很想三秒躺在舒服的床上,然後一邊洗澡一邊洗刮刀和湯匙。結果還是滿可愛的,因為畢竟印完的時候用想的就鬆一大口氣。
今年冬天的明信片,一張一張切好、再印上每個顏色,體力和耐心們都在這全部裡面。當然還是一樣有眼睛。大吼聖誕歌曲的時候,我們的卡片沒有樹,可是有星星,像下雪一樣。在屋頂上和星星多的像銀河一起喝兩杯熱的。

有給麋鹿吃的馬鈴薯、牛奶、熱的什麼(希望不要燙到舌頭)有暖氣的窗戶外面,下著好看的雪,小鳥戴好高帽子,也在等過節,外面白白一大片。

什麼時候才要下雪阿。因為還有積雪積到只剩下一小塊草地的戶外足球場和有很想溜一下的溜冰場。

冷天氣喝幾杯熱茶都不嫌多,邊喝邊寫沒有說出來的話,把我們的冬天送給喜歡的那個。讓他知道他很好而我們也很值得擁有他,在越來越冷的世界。平淡無聊的小事情,是幽默生活下去最必要的。

賣卡片: 60元/張
一共六種現在只有在我們主打商店 聖誕老人超級市場,其他地方要再等一下,因為版畫地獄裡面還有另外一個9號民眾大喊著fuck you跟加油!12個月都準備好的時候,也許我們會一起去哪裡賣。
蘇珊阿姨說聖誕節會很棒並且有錢,說得這麼好聽我們只好深信不疑。林品嘉快回家囉。明天還要去載樹。

9 則留言:

  1. 請問這些親愛的明信片是哪種紙做的呢?

    回覆刪除
  2. 有很多種紙哦,都不知道名字,各有各的可愛,有一點厚。

    回覆刪除
  3. 回台北帶給你with新年曆♩

    回覆刪除
  4. 我要給師傅其中長得最漂亮的磅蛋糕

    回覆刪除
  5. 好好看喔真的有點捨不得賣(但還是要賣!)
    然後怎麼我都沒讀進去啊原來

    回覆刪除
  6. 嗚嗚可能是表達能力極差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要買 可以寄給我嗎
    一直默默觀察支持你們的松山好朋友
    你們好棒棒 一定要支持下去
    菜歪雲的班同學 留

    回覆刪除
  8. 當然可以阿班同學(?)
    你要哪一張~
    寫信來我們的信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