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4

安居樂業兩個月


逼台南老屋推廣專員帶我們去跑跳,結果不耐煩妹妹驢兒不太認得路(完全),但是該到的地方還是有到達,憑著旅行社老闆手畫的地圖。


一早就起來當作工作一樣的畫,資訊都從去年來台南的時候在這工作的小妞那邊來。
好多吃的。(全部都是的樣子)

以滑板代步為志向的妹妹,在翻完前往滑板公園的路線之後,
討論著要不要偷一頂安全帽,最後用很容易被發現的方式騎走。好笑和自然本來就該一直在那,我們全部的肩膀上,能量儲存起來才好面對阿所謂設定的很不齊全的世界。

小鹿子星星長大了一歲,走到哪遇到哪,anytime
直到蒐集到整個島!!!
喜歡的人,常常會有多年好友的氣氛,就在我們打開一盒一盒像lunch box的好吃高頂蛋糕的時候。

用莫名的直覺喜歡又粉紅又綠的學妹們和學弟,很想要一直相信那些擺過在手上摸得到的tiny pieces的了解和用在不重要地方的幽默感一小撮。這樣就夠好了,真正重要的從來不會出錯。像松 山 高 中 的空氣那樣。

去年,10年朋友郭裔偉還在當我們的台南死研究生導遊,現在已經是郭房東跟小鹽巴的爸爸。很會打毛線的攝影師媽媽準備厲害午餐的時候,小工作室馬上變成托兒所。專業保母很會勸鹽巴喝牛奶,但是離一邊帶小孩一邊接case賺錢還是非常的遠。女生的baby笑聲會讓阿姨融化又乖


哦 小鹽巴妹妹的緊身褲和腳丫子每天都專心在迷某一樣東西,一直耍賴也有完成好事情(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