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6

好想在冬天廚房裡養一棵樹哦!


聖誕老人超級市場帶回家養,曬冬天不會曬壞的暖和太陽(南島小國要注意,仍然有曬壞危機),
早上晚上都喝充足的水,一直養到春天去。

7 則留言:

  1. 衣服正在曬衣服2011年11月6日 下午1:23:00

    不知道抱不抱得回來台北

    台北這幾日的秋老虎
    可能也會把樹給吃了

    水真的需要得很充足吼
    你看你們直接用塑膠管澆水

    我連多肉植物都可以養死
    還是在夏天
    我想我太愛澆水了

    這個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台北找我們黑道老人就好了阿
    衣服真的很愛帶植物南下北上的坐車~

    回覆刪除
  3. 黑道老人去樓梯轉角撿報紙了

    我今天清掉好多(但是剩下的還有更多)
    胡德夫還長了很多白白的螞蟻蛋...(雞皮疙瘩)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你們沉浸的世界:)

    回覆刪除
  5. 今天去了市場...
    問了搥比老闆娘...
    之後
    決定12月把小樹帶回家
    搥比的身分證真是小而美

    回覆刪除
  6. 好,樹繼續替你養著。

    但是我們是木追槌哦dear大家
    被亂翻譯為:hammer company的槌子公司

    回覆刪除
  7. 哈哈...對!!槌比Tripping
    好...謝謝幫我繼續養著
    十二月去散步把它帶回家繼續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