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1



工作室那時還窗明几淨,牆壁上的陳偉殷就已經貼在陳其寬旁邊了。

因為許茲瑞家訂的報紙體育版記者疑似相當迷戀陳偉殷,總是對當時還在日本的他報導的鉅細靡遺,所以我們也不小心就會知道很多無關球技的路邊的小事,又尤其許的晨間讀報總是一字不漏。

昨天我要睡覺的時候,我妹說他要去客廳看電視,
:看什麼?
:陳偉殷阿
:看他的臉嗎
:看他的.........球啦,看臉不會去看報紙哦
:那我也要看
結果就在兩局之間,覺得第5勝已經放進口袋,一邊update他背景知識,一邊驚訝的看到他上場打擊,
好像不太協調而且還揮大棒的被三振(那又怎樣),沒想到看個兩局可以看到這麼精采的,開心的去睡覺,
................球果然是圓滾滾的完全沒有絕對,第5勝又滾出口袋了。




前一陣子因為路邊小孩的踢穴都變成17號了在想:
對出生在美國的人來說,你們的世界就是全世界,而出生在台灣的我們來說,我們的世界就只是小屑屑,而已,but how come!!! this is so true but,我們還是有很多值得的東西阿,繁體字..........(也是古代的我們幫一個星期七天取了星球的名字然後被日本............)


還好這些時候能夠看著這些厲害謙虛的天才,我們也能放心的走到好遠的地方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