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蜂蜜蛋糕加鮮奶都來不及吃


















要去野餐的再上一個禮拜,改來改去終於出發的洽公日,天氣很陰,有山很好(只能透漏到這)。

終於在趕上末班高鐵之前和好久好久沒見的歐凡瑜(222mate)一起坐在騎樓下吃冰淇淋,說著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和她的三明治學習, 瞬間敲定三明治老闆的出道時間(非常的會跟喜歡賣朋友),在走去火車站的路上馬上列出清單、分配細節的好像已經完成了,這種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卯盡全力的去做,讓人覺得眼前的路上還是鋪滿對你揮手的希望的。
把巧克力奶粉當成木炭使喚,真的很像失控的烤肉採買團,重點只有一個,吐司不要壓到,即刻前往合宿別墅(烤肉),食量大概等於一個女子球隊。工作的態度跟那時候做作業的態度一模一樣,
:可是你不覺得我有進步嗎?
:那是因為你現在做的是別人的作業!
不知道在焦慮什麼無法冷靜下來總是只先做自己想做的,幻想一覺醒來會有人幫你完成,當然不可能所以又不小心做到小鳥叫聲很刺耳的清晨(當時) ,
為了迎接早晨的小鳥,我們當然早睡多了,又是不知道以什麼話題收場的突然睡著。食物跟太陽一樣需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還在賴床的時候早晨的派對已經繼續展開了,
















with Alice的整點報時,一直詢問有什麼忙可以幫,
:這三明治也太爆炸了吧怎麼塞的進袋子裡
:有什麼什麼可以吃嗎
這樣的對話此起彼落當中快接近出發時間,Alice說我們不需考慮收拾善後的問題快點完成手上的就好了,哦哦這怎麼好意思,但是我們每次都這樣不管是做廚房事務或是工廠事務,總是被逼迫到最後一秒鐘然後連收拾也無法多想就已經在車上了,還有點餘悸猶存(比較好的那種)。
潤餅皮賣完開始滿足放空的吃著buffet,
:如果有人問我們在賣什麼
:10塊buffet吃到飽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buffet之後發現的樂極生悲(照片通通消失)以及每次在市集這種無法專心的場合結束之後總是把自己的人生翻來又翻過去的重新反省一百萬次,省略下面一百句,



不過還是感受到很多愛的,不可開交的激動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