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8

今天要再多走10條街、多翻10頁、多睡10分鐘

7月的時候好像電視製作人一樣的一直嚷著我們開了一台戀愛巴士!到處的跑來跑去,因為神經兮兮的總愛把事情當成秘密的保密著直到最後才想說,但又常常覺得抓不準時機,商業行為真是一件讓人看不透的東西阿!我們的心態也是~


總而言之,一年前在山谷底,因為刻不容緩的也沒有時間思考或是感傷,轉身繼續洽公的時候突然遇到了"好像"可以一起做出一番大事的一樣年輕人,(初次見面卻因為還有這麼健康、理解且具備未來性的人而感到很安心),雖然擁有引以為傲的直覺和觀察力,但...........

反正,下了繼續對這個世界抱持著期待並且一起試著去開鑿一條自己的河的決定,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後的事了,因為其他計畫也一個都不想停滯的,開始在下班後的台北咖啡廳、速食店、豬排店、小吃店到處meeting,加班完頭昏眼花的繼續開著線上會議,等待到已經睡著或是快睡著的某一端變得很安靜或是無法反應,被叫醒之後天南地北的、專心的、嚴肅的、大聲笑的一直討論著河的事業,慢慢的、慢慢的快要流向大海去。

背景不同、看風景的方向和眼光不同、覺得重要的東西不同,以前做事總是完全不管別人的我們,開始珍惜著這些不同。

戀愛巴士1:第一次+10外拍。
這種浩浩蕩蕩的過程總是很喜歡(值得)拿出來一講。
每次外拍都把自己的朋友一個一個裝上車,帶著他們各自的工具和武器,行囊滿滿的其實在工作,心情卻一直是出去玩,專心的玩到不可開交。

戀愛巴士2:+10的繼續外拍。
上山下海以外,也想去別塊可愛的土地跑著。
除了看到餐具就忍不住要挖寶的買一下、買一下,地點這種困難的也很會(愛)挖。


還好很久之前就booking好了好丘的小房間,逼迫著慢吞吞日理著萬機的我們,不然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在出海口跟大家揮手。

在揮手之前我們好像被別人盜名報名了鐵人三項,怎麼這麼可怕阿!
好想快點跑過10/19那條終點線,那我們就可以先回到久違的小劇場、舊朋友、舊老師、一直吃飯約會的擁抱。
但要是真的跑這麼快,時間根本不夠睡覺思考和暖身啦。
日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