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1

春天這種東西

每天都在練習怎麼去抓好一個生活的平衡點。
很需要動來動去這件事,然後在旅途中仔細確認,做什麼的時候笑得最大聲。雖然常常都只是想一直郊遊、看小說看個不停、喝一杯茶而已。
冬天的時候,回台南的房東家,雖然房東家搬了一條街,男生班也多了一個真正的小男生。可是還是像前一年的家一樣,一種什麼都不重要,一定要吃飽的感覺。
對一個城鎮的熟悉,果然像是把空氣都裝進塑膠袋裡綁好好的,聞一口就記的清清楚楚,因為食量很大,三不五時就不去菜市場不行的時間。
把季節放在口袋,一定要做一些最適合這個時分的事,然後每年每年都有幾樣一直在做的,這是我們的穩定,在哪都是。
開山鑿河的時期,當然不會忘了今年的卡片,送給我們自己和今年春天。
畫的是路上的樹、好聽的歌、心愛的人煮的飯、海的山的風景。












因為我們一定要這樣不能那樣,在一定要在意的很小的地方,不一定會被發現的地方。 所以是加上白色總共五個顏色的絹印卡片,和一個一個畫和一張一張切的包裝。
耐心訓練。
有寫上名字的紙,不同的排列,有可能會變成幾首不同的詩歌,也有可能什麼也沒變成。




大中小:是三個碗,森林裡的三隻熊的那種,大的用起來應該剛剛好的好吃。
搖搖晃晃的:樹都斜斜的,應該是風常常往同一個方向,這棵是松樹(針葉)。
  很長很長的每天:如果都在雲低得快碰到山的地方,一天越長越好越長越好。
  昨天的菜:放到今天還是一樣好吃,在家裡自己搓的芋頭丸子。
  小島洗澡:一直在泡澡的島,下雪的時候如果是溫泉就好了。



  70元/張

  300元/組(五張)


觀察作業
把春還有水放進袋子,隨身攜帶。看遍路上的樹、好聽的歌、心愛的人煮的飯、海的山的風景。


絹版印刷
尺寸: 12.8cm * 9.8cm

2013 春天  槌比公司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